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麒光电|二十大报告给LED显示行业带来哪些启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586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3月28日,中麒光电全国巡展走进沈阳,展出了HCP MiniCOB C2系列P0.9及P1.2两款产品,为东北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行业顶尖的COB技术和产品。

活动现场,中麒光电刘刚经理作了《中麒光电:深耕全产业链 促进显示绿色转型》主题报告,分享了中麒对于未来市场、政策方向的分析和看法。

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绿色、低碳、节能是未来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意 。

 

图例:LED显示也将贴上中国能效标识

此前我国已对冰箱、空调、微波炉、热水器等家用电器制定了国家强制能耗标准 ,以推进各行业低碳节能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和国家相关部门牵头,一套囊括了LED、LCD、OLED的《显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国家强制标准即将出炉 ,相关工作已经有序展开。

这意味着, 标准发布后,“能效等级”必将成为LED显示产品在政府、商用,乃至家用市场竞争中的一项重要指标 。

中麒光电作为行业重要的一分子,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化的建设工作,和相关协会和政府部门保持合作,全程参与各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紧跟政策趋势,提前布局技术及产品方向 ,以适应未来的市场发展及应用。

最新推出的HCP MiniCOB C2系列产品,通过自研倒装Mini/Micro芯片、共阴驱动、体感冷屏技术、GaN材料电源、科学电路设计等一系列技术创新,成功实现了超高的能量转化效率,在600Nit亮度下平均功耗低至300W/m²,同时屏幕温度低于40℃ ,已经提前满足了相关标准的要求。这不仅意味着能为客户提供在节能方面更有竞争力的显示产品,也体现了中麒在Mini & Micro LED产业化道路上,对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