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企业杭科光电拟冲刺北交所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629

 4月10日,证监会披露了关于杭州杭科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科光电”)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报告。3月22日,申万宏源证券与杭科光电签署上市辅导协议。

资料显示,杭州杭科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高端LED研发、制造及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与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为LED灯丝灯核心技术掌握者,服务于国内外各大照明产品生产企业、照明品牌及照明渠道商,如荷兰知名照明及电器品牌PHILIPS(现更名为Signify)、欧洲建材超市Adeo、北美知名照明品牌FEIT、德国知名品牌LEDVANCE等,产品涉及LED电光源业务模块,包括各类型LED灯丝及其制成的灯泡系列,直接应用于商用及民用照明。欧洲市场市占率高,拥有完整的LED灯丝灯制造垂直产业链。

2022年,杭科光电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同比下降14.82%,净利润2102.03万元,同比增长25.88%。

杭科光电此前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公司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公司目前为基础层挂牌公司,须进入创新层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存在因未能进入创新层而无法申报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