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维武汉Mini LED显示科技产业园项目整体完工 总投资3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247

 据湖北日报报道,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创维武汉Mini LED显示科技产业园项目已整体完工,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冲刺6月建成交付。据了解,创维武汉Mini LED显示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约327亩,将建设五栋现代智能化厂房、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主要从事Mini LED背光模组、Mini LED显示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该项目预计今年建成投产,将形成年产超过240万台的Mini LED显示终端智能化制造基地,同时也将成为创维Mini LED封装及背光模组全国总部。据悉,近年来,Mini LED显示技术发展迅速。作为深耕显示领域的国民品牌,创维从研发、产品生产等多方面布局投入,取得了一系列进展。

产品应用方面,创维早在2021年便联合京东方发布AM玻璃基Mini LED电视Q72,此后,创维相继推出32英寸高刷Mini LED专业设计显示器D80、4K 288Hz旗舰Mini LED电视A63、Mini LED显示器G60等。除了电视和显示器外,创维还积极探索MiniLED技术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推出消费级Mini LED背光VR眼镜PANCAKE 1Pro。

业绩方面,由于Mini LED背光显示目前仍处在行业发展初期阶段,2022年,创维旗下创维数字该项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90亿元,同比下降50.74%。虽然收入下降,但创维数字基于AM驱动和COB技术的大尺寸Mini LED电视背光灯板已开始批量销售给国际一线品牌客户,未来,该技术将在专业显示器、车载显示屏、VR显示屏等产品中推广,开发更多自主新产品,引入新客户。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