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拟中标中国电信2023年LED显示屏集中采购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584

 近日,奥拓电子中标中国电信LED显示屏集采项目,投标总价(价款总价)3.16亿元,价税合计3.57亿元,成为第一候选人。作为行业领先的营业网点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持续加快数字化转型。2022年,公司金融及通信领域新签合同金额达3.4亿元,累计为超过900个通信运营商网点提供了解决方案或相关设备。

奥拓电子持续坚持“AI+”战略,在影视、金融及通信、广告、数字内容等方面持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公司去年研发的基于云渲染的沉浸式数字人会场平台,主要利用AI、虚拟拍摄、云端渲染等技术生成虚拟展会、虚拟发布会、虚拟课堂、虚拟讲座等场景。未来,公司计划持续加大人工智能技术在细分行业的应用,助力客户智能化升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