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LG显示将开发混合型OLED面板 专为汽车设计,成本更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218

据韩媒TheElec报道,LG显示将研发混合型OLED面板,未来将供应给汽车制造商。

混合型OLED面板,使用玻璃材质的基板取代聚酰亚胺,同时采用TFE薄膜封装技术。此前这两种技术相互不兼容,分别用于硬质OLED面板和柔性OLED面板。混合型面板,结合了二者的优点,同时制造成本明显低于柔性OLED。目前高端的柔性OLED面板主要用于智能手机。

消息人士表示,LG新型OLED面板的第一个客户很可能是欧洲汽车制造商。截至目前,LG仅为汽车厂商供应采用聚酰亚胺基板的OLED面板。LG在今年年初举办的CES 2023介绍了混合型OLED面板技术,官方表示该产品比竞争对手要薄20%。

外媒表示,更便宜的OLED面板,有利于LG扩大在入门级汽车领域的市场份额。此外,LG和三星目前都在开发混合型OLED面板,有可能供应给苹果,用于未来推出的iPad。

(来源:集微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