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LGD计划开发车用混合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5 浏览次数:237

据 TheElec,LG Display 正计划开发混合 OLED 面板,以供应给汽车客户。此外,LG Display 和三星 Display 也正在为苹果开发混合 OLED 面板,未来将用于 iPad。据介绍,这种新的混合 OLED 面板将同时使用玻璃基板和薄膜封装 (TFE),而这些技术过去则用于刚性 OLED 面板和柔性 OLED 面板。此外,混合 OLED 面板将使用玻璃基板,因此它的制造成本也更低。

消息人士称,LG Display 的新型混合 OLED 面板的第一个客户很可能是欧洲汽车制造商。到目前为止,这家韩国显示面板制造商只为其汽车客户提供聚酰亚胺 OLED 面板。LG Display 在今年 CES 期间展示了其混合 OLED 面板技术 ——Advanced Thin OLED。据称,这种玻璃基板比竞品薄了 20%。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