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迈斯欧司朗凭借超红光(Hyper Red)技术的持续创新,继续引领植物照明领域发展的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294

 6月19日,全球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欧司朗(瑞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S)宣布,推出了其人气产品OSLON® Square超红光植物照明LED的新一代产品,专为提高植物生长速度而设计,实现最优系统性价比。艾迈斯欧司朗根据客户需求,持续研发关键创新技术,提供比前代产品超红光660nm LED更高效的高光合光子通量(PPF)LED解决方案。新款OSLON® Square超红光LED产品预期可用于所有植物照明应用,包括温室顶部照明和内照明、单一光源照明和垂直农业应用。

OSLON Square Hyper Red LED产品图片

OSLON® Square Hyper Red LED产品图片(图片:艾迈斯欧司朗)

OSLON Square Hyper Red LED应用图片

OSLON® Square Hyper Red LED应用图片(图片:艾迈斯欧司朗)

新款超红光LED(产品编号:GH CSSRM6.24)可实现25℃结温下78.8%的电光转换效率,而前代产品仅为76.8%。可使室内种植者在种植蔬菜、花卉和药物植物等各类农作物时节约人工照明的能源成本。此外,由于采用了陶瓷封装,OSLON® Square LED产品系列可实现大功率且稳定可靠,非常适合室内农业的高湿等严苛条件。关于使用寿命,新款GH CSSRM6.24 LED产品进一步提高了标准,使Q90可实现高达102,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为丰收提供了保障。根据ANSI/ESDA/JEDEC JS-001标准(人体模型)要求,LED还可承受高达8kV的静电放电。

艾迈斯欧司朗的市场部经理Thomas Grebner表示:“艾迈斯欧司朗对红光芯片工艺进行了创新,显著提升了植物照明LED产品的性能,通过标准LED封装,提升了超红光660nm波长下的能效比,而这一波长对于种植者来说至关重要。我们的技术旨在避繁就简,种植者可轻松升级照明设备,降低能耗成本,同时保障农作物高产。”

关键技术指标包括:

700mA电流下的PPF为5.96µmol/s,350mA电流则为3.02µmol/s;

700mA电流下的PPF效率为4.32µmol/J,350mA电流则为4.62µmol/J;

峰值波长为660nm,主波长为640nm;

光谱带宽为25nm。带硅胶透镜的陶瓷封装面积为3.0mm×3.0mm。

艾迈斯欧司朗在植物照明行业拥有可靠的自研LED技术,在本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其LED技术囊括各类光谱,如超红光660nm、深蓝光450nm、远红光730nm、红光640nm和植物白光光谱,涵盖了室内种植者所遇到的各类应用场景。此外,还提供多种传感器技术,涵盖了种植者对种植和环境监测的各种需求。OSLON® Square GH CSSRM6.24 LED产品现已开始接受订购和样品试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