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ta研究硅基MicroLED 投资500万欧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6 浏览次数:261

 近日,meta宣布已与爱尔兰廷德尔国家研究所(Tyndall National Institute,位于爱尔兰科克大学)建立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AR研究项目达成合作。有消息透露,meta 将在该项目中投资 500 万欧元,重点关注关键的 AR 技术,包括研究基于Micro LED 微显示器的产品效率。

据介绍,该研究项目为期四年,项目负责人是廷德尔国家研究所的保罗 · 赫尔利(Paul Hurley)教授,近期已被任命为meta在廷德尔国家研究所和科克大学化学学院(the School of Chemistry at UCC)的半导体技术工业主席。

保罗教授将带领一支多学科研究团队,携手meta共同推进AR技术的发展。保罗教授指出,Micro LED等超微缩器件的光电效率受各种表面和界面的影响,在本次合作研究项目中,双方将对异质系统展开研究,并确定这些系统对Micro LED效率的影响,从而进一步为未来产品的关键技术采用提供信息。

meta此番联合廷德尔国家研究所,对于应对Micro LED在AR赛道上的障碍将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于整个产业以及meta自身都有重要的意义。按照此前公布的计划,meta将在2027年推出首款AR眼镜,期待Micro LED的应用以及其能对Micro LED AR眼镜市场带来的推动效果。无论最终如何,目前可以看到的是,AR Micro LED市场活力涌动,未来可期。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