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沃格光电:江西德虹玻璃基Mini LED基板项目预计今年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次数:595

 近日,江西德虹玻璃基Mini LED基板项目传来新进展。

江西德虹玻璃基Mini LED基板项目作为沃格集团“一体两翼”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沃格集团公司未来三到五年高质高速发展重要任务。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5亿元,新建厂房约6万平方米,分二期建设。2022年9月项目正式动工,今年2月,一、二期主体工程完成封顶,截至目前,一期工程装修完工,设备采购及调试接近完成,技术人员配备到位,预计今年能开工试产。

截止目前,G栋厂房主体全部完工,进入收尾工作。按照工程进度,厂房内主要设备已陆续进厂,黄光产品线、镀膜产品线设备已开始吊装、安装、调试。

原计划97天完工的德虹工程建设,实际进度预计8月完工,整体施工天数比原计划超前5天,施工提前完成的背后倾注着项目建设者的汗水与付出,他们无惧酷暑、挥汗如雨。此刻,作为沃格人,我们以你们为傲!

江西德虹工程建设进入尾声,这也预示着玻璃基Mini/Micro LED基板产品线将迎来首次规模投产,为沃格集团经营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该项目实施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玻璃基材的Mini/Micro LED产能达500万平米,其产品应用终端包括车载、MNT显示器、TV、笔电PAD,也可用于AR、VR等小尺寸产品。

沃格全体人员将继续铆足干劲、踔厉奋发,以沃格企业文化精神为指引,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为江西德虹显示下一步生产线正式投产做好积极准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