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炜芯紫外LED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喜封金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2 浏览次数:677

半导体照明网讯:8月18日,优炜芯紫外LED产业基地项目一期主楼封顶仪式在湖北鄂州葛店开发区顺利举办。

据悉,优炜芯紫外LED产业基地项目是湖北优炜芯科技有限公司重要产业项目。项目一期总投资5亿元,占地50亩,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主要进行紫外LED产业芯片、紫外 LED器件封装及紫外LED模组建设。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芯片线年产能10万片、器件封装年产225KK、固化模组年产60KK。项目于2022年1月15日在湖北鄂州葛店开发区开工奠基,获列入省发改委《湖北省2023年省级重点项目清单》。

优炜芯董事长陈长清表示,未来,优炜芯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构建长期竞争优势的护城河,顺应中国制造、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的大潮,致力于成为最好的第三代半导体芯片以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

武汉优炜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的紫外LED芯片、器件、模组、光源系统及应用方案供应商,面向全球紫外LED方案商和应用公司,提供高性能近紫外LED固化光源系统与装备、高质量深紫外LED芯片/灯珠/模组与服务。公司领先行业推出面向印刷、光纤、液晶等固化应用市场的UVA LED固化光源系统,UVBLED医疗美容、植物智能工厂照明终端产品,及面向杀菌消毒市场的UVCLED芯片及器件模组产品。旗下有三家子公司,分别为湖北优炜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深紫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紫灿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