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韩国知识产权局招聘更多行业专家 加速OLED专利审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247

据DisplayDaily报道,韩国显示器行业正在寻求OLED技术的优先筛选制度,这种优先筛选系统可能会加快OLED技术相关专利的审查和批准速度。显示行业的官员提到,他们的业务重点转向OLED更简化的流程来保护他们的创新。韩国知识产权局在3月份已经聘请了30名半导体和显示器专家,并计划招募更多专家。

报道称,韩国知识产权局近日召开了一次“知识产权制度改进会议”。组织这次会议的目的是讨论知识产权制度的改进,特别是与韩国显示器行业相关的知识产权制度。会议在首尔韩国显示器产业协会会议室举行,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LG显示(LG Display)和周星工程(Jusung Engineering)等显示器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出席了会议。

为了保持在OLED显示器市场的领先,韩国企业大力投资。韩媒报道称,中国在全球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器市场紧追韩国。虽然韩国在市场份额方面仍遥遥领先于中国,但中国在产能方面已追赶韩国,仅相差约11%。

(来源:集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