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LG显示车用OLED显示屏客户已有通用路虎保时捷 预计今年份额超6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247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电视等所需的大尺寸OLED显示屏领域优势明显的LG显示,也在大力发展车用OLED显示屏业务,在开发新的产品,扩大客户群体。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LG显示在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他们车用OLED显示屏的客户名单,包括通用汽车、沃尔沃、路虎、保时捷、Lucid等。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作为当前车用OLED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LG显示的一名高管透露他们预计今年在这一市场的份额将达到62%,到2026年,他们的份额也将保持在60%之上。而除了OLED显示屏,LG显示的LCD显示屏在汽车领域也占有相当的份额,他们预计2026年在车用LCD显示屏市场的份额也将超过40%。算上车用OLED显示屏市场的份额,届时他们在全球高端汽车显示屏市场的份额,将在50%以上。

对于车用OLED显示屏,LG显示也将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外媒在报道中提到,LG显示的客户,预计在2024-2025年,就将开始采用他们第二代的串联式OLED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机构预计,OLED显示屏目前在汽车领域主要还是在高端汽车上,在车用显示屏市场的份额还不到10%,去年仅2.8%,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