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明年电视OLED采购量预计将翻10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252

 近日,KB证券表示,随着三星电子扩大OLED供应,LG Display业绩将得到改善。

KB证券研究员金东元预测说:“据推测,三星电子明年将以超大尺寸电视为中心,将LG Display大型OLED面板的订单量比今年增加10倍。今后LG Display大型OLED面板的供应量将扩大。”特别是大型OLED事业明年的开工率将上升30%,扭亏为盈。此前,三星电子在IFA2023上公开了搭载LG Display面板的83英寸OLED电视,因为预计明年OLED电视的出货比重将占全体电视的10%。

金东元表示:“明年LG Display大型OLED的开工率随着三星OLED订单量的增加,从今年的64%上升到2024年的94%,预计将超过盈亏平衡点开工率80%。”金东元解释说,三星OLED订单增加的原因是,LG Display大型OLED生产能力和产品阵容分别是竞争对手的6倍和2倍以上,1500美元以上高端电视标准OLED电视的占有率从去年的36.7%扩大到今年的46.1%。

金东元还分析说:“明年LG Display的营业利润受2年万亿韩元亏损的大型OLED事业扭亏为盈的影响,预计为4080亿韩元,有望时隔3年实现业绩逆转。”他强调:“LG Display今后两年将首次结束总规模达2万亿韩元的OLED折旧,预计OLED营业利润率将从2024年的5%大幅改善到2025年的10%。”

来源:Wit Display编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