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鸿利秉一吴乾:UV LED车载应用及高质量发展思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8 浏览次数:262

 紫外线(UV)LED在车载应用中有多种潜在用途,包括提高安全性、改善驾驶体验以及增加车辆的功能。在未来可能会在汽车制造和设计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和市场需求的增加,UV LED的应用前景将继续扩大。

近日,以“构建紫外新兴业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的“第三届紫外LED国际会议暨长治LED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山西长治盛大开幕。会议由长治市人民政府、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长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期间,“紫外LED杀菌及创新应用分会”上,广州市鸿利秉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乾带来了题为“UV LED车载应用及行业高质量发展思考”的主题报告。分享了车载应用及新技术突破。包括车规级UV LED(满足TS16949、AEC—Q102);高效光触媒模组;高可靠大电流365nm UV LED;高可靠深紫外LED;高出光效率UVC LED等的最新进展。

吴乾

人均GDP上升,并将促进消费升级。国内市场将需要有特点、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报告指出,UV LED高质量发展特别需要消费者的支持,UV LED行业具有从属性,需要主动融入其他行业。比如构建近日盲固化体系,解决耐候性问题,完善现有UV LED固化体系,实现UVA*+DUV固化体系和DUV*+UVA的固化体系双体系运作,扩大UV固化的总市场占比,扩大UV LED的市场规模。提高UV LED光子摩尔数量,增强光触媒催化效果。UV LED发展要与解决卡脖子问题挂钩。

(以上信息仅根据现场整理未经嘉宾本人确认,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