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显耀显示科技合肥工厂一期项目竣工 投产后将成为最大MicroLED微显示屏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9 浏览次数:246

10月18日,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显耀显示科技)宣布其位于安徽合肥的微显示器研发制造一期项目正式竣工,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建设,全面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最大MicroLED微显示屏生产基地。在庆典仪式上,显耀显示的合作伙伴、投资方代表等共同出席仪式,并参观新工厂产线。

按照规划,显耀显示科技合肥工厂位于合肥经开区综合保税区,项目共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金额约1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79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公司将专注于生产MicroLED微显示屏,涉及研发、生产和制造等整套环节,产品主要应用于AR眼镜、汽车抬头显示、微投影、3D打印、运动光学仪器、光场显示等领域。

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李起鸣在致辞中表示,合肥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完善的产业链支持,是显耀显示科技布局微显示的重要战略基地。“一期项目的建成不仅标志着公司制造和量产能力得到全面升级,也将大幅提升我们在MicroLED微显示领域的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

合肥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显耀显示科技合肥一期项目的竣工,可支持每月数十万套微显示屏出货,整体建成后产能可达每年1.2亿套MicroLED微显示屏出货,为推动MicroLED微显示产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中国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