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全彩屏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253

项目概况

LED全彩屏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代理部-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226号鸿达嘉园4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11月0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JLDJCE-W3044

项目名称:LED全彩屏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6.7112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7112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 20 日历天交货并安装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之间关联关系。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不同投标人;(2)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4)母公司及其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5)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6)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7)投标人之间在企查查存在直接关联关系或者历史关联大于50%以上的,均不允许参加同一项目投标。(8)投资人(股东)及主要人员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根据招标人要求,评标委员会将通过企查查查询投标人之间的关系)。(9)投标保证金缴交凭证上保险单号或保函单号存在连号或者标书上存在内容格式一致且无法做出合理解释的(除了招标文件上规定的格式内容外)等其他围标串标行为。(10)查询结果的审查:①由资格审查小组通过“天眼查”或“企查查”网站查询并打印供应商相关记录(以下简称:“资格审查小组的查询结果”)。②查询结果存在上述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3.2关于资格证明文件资料要求“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的补充:投标人提供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应含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的凭证。因相关政策原因(如相关险种合并等),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合并的地区,可以不提供生育保险这项。※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3.3供应商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至 2023年10月30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代理部-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226号鸿达嘉园4层

方式:通过现场或邮箱进行报名(注:采用邮箱报名的,请将相关报名信息发至邮箱FJAHDL006@126.com。)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开标大厅-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226号鸿达嘉园4层

 

五、开启

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开标大厅-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226号鸿达嘉园4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单位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        

联系方式:0596-73805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226号鸿达嘉园4层            

联系方式:童玲 0596-296188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童玲

电 话:  0596-296188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