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Micro LED » 正文

天马Micro-LED产线项目首台设备顺利搬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272

 2023年12月26日上午,天马新型显示技术研究院(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举行首台设备搬入仪式,该项目按既定规划时程实现首台设备搬入,标志着该项目从厂房建设与设备招采阶段向设备搬入与调试阶段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

天马研发中心、非显业务部总经理、Micro-LED研究院院长秦锋、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设备供应商代表及搬入厂商代表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活动伊始,天马Micro-LED研究院副院长席克瑞代表项目团队向长久以来对Micro-LED事业给予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首台设备的顺利搬入,标志着天马Micro-LED产线建设正式进入全新的阶段,希望项目团队可以秉承“传承·聚力,突破·腾飞”的精神,以实现Micro-LED产业化为目标,勇于创新,突破局限,为早日实现Micro-LED产业化贡献积极力量。

 

佳晟(滁州)精密仪器设备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能承诺,在设备搬入过程中,将始终秉承安全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稳中求进,按期完成搬入工作,为天马Micro-LED产线投产贡献力量。

 

迈为技术(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民对首台设备的顺利搬入表示衷心的祝福,并对天马Micro-LED项目团队给予迈为科技的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在后续的建设过程中,可以持续为天马提供服务,助力天马Micro-LED早日实现产业化。

 

秦锋表示天马Micro-LED生产线的建设,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求,也是积极践行企业战略的举措。对业界合作伙伴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天马Micro-LED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的作风表示肯定。首台设备的顺利搬入,是项目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未来发展的新起点。站在新的起点上,天马Micro-LED项目团队将继续深化产业链合作,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为实现Micro-LED产业化的目标,全力以赴,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Micro-LED技术的发展。同时,紧抓市场机遇,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随后,秦锋宣布首台设备搬入工作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天马Micro-LED产线项目正式迈入新的阶段。开拓创新争一流,同心同行勇向前。随着首台设备的搬入,项目团队在未来或许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与困难,但是我们坚信项目团队一定能立足当下,全力以赴,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