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taways 1.33吋 OLEDoS 微型显示器点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248

12月28日,metaways “ 1.33 英寸(4K)硅基 Micro OLED 微型显示器”实现点亮,产品正进行完整测试,以此实现 metaways 量产元年“大丰收”!该款“ 1.33 英寸(4K)硅基 Micro OLED 微型显示器”以 metaways 自有IC设计为基础,通过 3840×2160 的超高分辨率与 Real RGB,以实现出色的色彩还原度与稳定的性能,它将全面重塑4K观影的震撼体验。

metaways 以 “ 真清晰·臻视觉·帧色彩 ” 为产品研发与量产目标,不断锻高产品各类参数,以“宏禧智造”擦亮企业金名片,保证产品性能与稳定性达到最佳水平。

“1.33 英寸(4K)硅基 Micro OLED 微型显示器是 metaways 技术进程上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创新技术的突破,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加快“1.4英寸(4K*4K)硅基 Micro OLED 微型显示器”产品的研发进度,以此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 :metaway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