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熙泰科技12英寸MicroOLED产线签约眉山 总投资超6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251

 1月11日,四川天府新区眉山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安徽熙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熙泰科技”)与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熙泰科技12英寸Micro OLED模组产线正式落地新区。

      据悉,该项目引进了国家制造业子基金、安徽省文投、芜湖市建投、京东方等国有资本及上市公司基金机构进行投资,项目一期投资超10亿,未来投资将超60亿。熙泰科技表示,本轮项目投资将助力熙泰科技在硅基OLED技术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扩大产能,加速在XR行业的市场拓展,同时有助于熙泰科技提升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专注于提供优质的硅基Micro OLED微型显示器及技术支持,可满足XR设备应用需求。去年底,熙泰科技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12英寸Micro OLED项目正式进入了设备搬入调试阶段,并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首片产品点亮。安徽芜湖项目总投资60亿元,首期月产能6k wafer(叠层OLED器件),并采用ASML、SNU、应用材料、TEL等国际领先设备厂商的全新设备,可更好地提供大尺寸、高亮度、高解析度的Micro OLED产品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日举行的CES 2024展会上,熙泰科技展示了多款全彩Micro OLED显示屏幕,包含0.23英寸640*400、0.39英寸1024*768、0.49英寸1920*1080、0.6英寸1280*1024、1.2英寸1920*1080等。产品覆盖了AR、VR、MR产品应用场景。其中0.23英寸全彩产品采用了熙泰科技SLCF专利技术,产品最高亮度可以达到10000nit。此外,熙泰科技还在CES 2024展会宣布,今年公司将在0.49英寸1920*1080产品基础上,拓展0.68英寸1920*1200以及1.35英寸3552*3840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满足客户对AR、VR、MR不同产品规格的需求。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