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信诺:OLED产品价格止跌企稳,回升趋势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3 浏览次数:229

 近日,维信诺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3年,国内OLED产能加速释放,在中低端智能手机OLED产品出货价格出现剧烈波动。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调整产品策略,以头部客户中高端机型OLED显示产品为重点方向,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产品开发与产能释放加速匹配中高端智能手机机型。公司积极供应头部品牌客户旗舰系列产品上市,并成功拓展更多头部客户机型的产品导入,市场份额将显著提升。随着行业供需情况进一步改善,OLED产品价格止跌企稳,回升趋势明显。

2023年以来,维信诺昆山第5.5代AMOLED生产线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并将升级产线提高优质产能,覆盖数字时代更多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维信诺固安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产能持续释放,稼动率爬升至较高水平,保障核心品牌客户的高质量交付;维信诺参股的合肥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量产供货搭载低功耗动态刷新率技术和折叠等新技术的产品,产能持续释放;维信诺参股的广州增城模组线已批量交付多家一线品牌客户的多款高端产品;维信诺参股的合肥模组线已经成功点亮;维信诺参股的成都辰显建成大陆首条从驱动背板、巨量转移到模组全覆盖的MicroLED中试线,并正式启动了全球首条TFT基MicroLED量产线的建设工作。

近期中尺寸IT及车载市场OLED的渗透率正在持续提升,具有较大的拓展空间,行业内正在规划适合中尺寸市场需求的高世代线。而维信诺也在中尺寸领域有充足的技术储备。

折叠屏方面,维信诺认为,市场正处于快速上升趋势,柔性是AMOLED显示的最大优势之一,维信诺折叠方案已经积累了较多创新技术,多项技术做到了行业领先。维信诺同时已与头部客户实现了多款折叠手机产品的上市,持续加大折叠产品的技术研发,不断推进折叠显示模组的降本管理,未来将匹配客户产品开发与上市节奏,保障折叠产品的持续供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