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CSA秘书长阮军荣获“中关村标准杰出贡献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603

 2024年1月24日,第四届中关村标准周(ZSW 2024)在北京顺利开幕。会议着重点是分享国内外最佳实践,研究不同行业、不同技术方向、不同企业发展阶段的不同做法,提炼成功要素,复制成功模式,促进企业构建适合自身的标准化体系,走创新驱动发展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建立和不断巩固自身的市场竞争优势,大幅度提升国际竞争力。

本届大会主题是“标准化案例:全球成功企业打赢标准战的最佳实践”。会议设置全体大会和5个平行论坛。在上午的全体大会上,会议主办方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向参与中关村标准化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十位专家颁发了“中关村标准杰出贡献奖”,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秘书长、联盟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关村标准化协会半导体光电子材料与应用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阮军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40124170126

中关村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标准化委员会(CSAS)于2012年9月在国家标准委、科技部和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指导下成立,坚持开放与合作的态度,推动领域跨界融合、产业链协同创新、全球化合作,探索以科研研发提升技术标准水平、以技术标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新模式,建设成为各利益相关方的实质性参与、共同获益的标准化合作交流平台,支撑半导体照明的技术进步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联盟紧跟产业发展趋势,目前已组建了“智慧灯杆与户外照明工作组”、“智能健康与室内照明工作组”、“设施农业光照工作组”、“景观照明工作组”、“UV LED技术与应用工作组”、“其他”标准工作组。 截至2023年12月,联盟研制团体标准80余项,技术报告10余项;转化中关村标准10余项,国家标准10余项,国际标准20余项。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