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化学成功商用芯片级LED,可实现水平光分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311

 日亚化学(Nichia Corp)近日发布公告,宣布成功商业化芯片级LED(零件编号NFSWL11A-D6),实现了水平光分布。传统的发光二极管(LED)通常采用定向高效光源,需要辅助光学器件控制光线。这种方式正面光线较强,照明设备的发光面容易产生颗粒感,厂商为了避免出现不均匀的照明模式,因此传统LED的照明灯具设计得较厚。

        NFSWL11A-D6是一款白光LED,它结合了日亚化学在荧光粉和LED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实现了水平光分布。日亚化学相信,NFSWL11A-D6将有助于实现更薄、更轻的照明灯具,并减少照明灯具设计以及安装这些灯具的建筑材料的资源使用。此外,水平光还能产生柔和、低眩光的光线,笼罩整个环境。

       日亚化学认为,这些独特的功能将为照明设备的设计带来新的可能性。通过减轻照明灯具和天花板的重量,可以节约资源和提高建筑安全性,从而为固态照明增添新的价值。日亚化学预计,NFSWL11A-D6将有助于实现全新的照明灯具设计和照明环境。据悉,日亚公司(Nichia Corp)总部位于日本德岛,是全球最大的氮化镓(GaN)发光二极管/激光二极管(LED/LD)制造商,也是高亮度蓝光LED和白光LED的创造者。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