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CL发布雷鸟鹤7 MiniLED电视,起售价4999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次数:233

 TCL现推出了雷鸟鹤7电视2024款,现已在京东开售:65英寸4999元、75英寸6499元、85英寸8499元。这款电视采用了MiniLED液晶屏(软屏)、直下式背光,85英寸版本具有1536个分区,75英寸1248分区,65英寸960分区,85英寸拥有2400nits亮度,其余两款为2200nits亮度,其他方面基本一致。 

据介绍,这款电视具有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DLG最高240Hz,支持120 FPS MEMC运动补偿,覆盖95.0%的DCI-P3色域,具备5单元60W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DTS:X、杜比视界IQ、VRR、ALLM、HDR10+、HDR10、HLG、IMAX ENHANCED。其他方面,鹤7采用了某款A73四核1.4GHz芯片,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提供双HDMI 2.0(18Gbps)以及双HDMI 2.1(40Gbps)接口,还提供了一个USB 3.0和一个USB 2.0接口,支持WiFi6,两秒开机无广告。

(来源:IT之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