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东方取得显示面板及其制备方法、显示装置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9 浏览次数:212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显示面板及其制备方法、显示装置“,授权公告号CN111813267B,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了一种显示面板及其制备方法、显示装置,用以避免纹路识别图像出现横纹噪声,提高纹路识别效果。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显示面板,分为显示区以及位于所述显示区之外的周边区,所述显示面板包括:衬底基板;所述周边区包括:在所述衬底基板之上依次设置且相互绝缘的纹路识别驱动信号线、间隔电极以及多条触控显示驱动信号线;所述纹路识别驱动信号线和所述触控显示驱动信号线在所述衬底基板的正投影具有交叠区域,所述间隔电极至少覆盖所述交叠区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