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熙泰科技完成10亿+A轮融资 加快Micro OLED产线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19 浏览次数:238

 2月6日,熙泰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芜湖市建投、四川制造业基金、瑞丞基金、兴众风投、坤言资本、眉山天府引导基金等投资,共募资十多亿元。本轮融资主要用于12英寸硅基OLED产线的建设与运营,一期产能为叠层6K+,产线软硬件均与国际厂商合作。目前核心设备已陆续搬入,熙泰科技正式进入12英寸线的设备调试及运营阶段。

资料显示,熙泰科技于2016年6月在芜湖注册成立,专注于半导体微显示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率先进入硅基OLED领域的公司之一,已有300余人技术团队。公司通过实验室产品点亮、8英寸线量产验证出货等阶段,拥有了数量众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

在今年1月,熙泰科技总投资超60亿元的12英寸Micro OLED模组产线签约落地四川天府新区。该项目未来将助力熙泰科技在硅基OLED技术上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创新能力。而在去年底,熙泰科技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12英寸Micro OLED项目正式进入了设备搬入调试阶段,并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首片产品点亮。

安徽芜湖项目总投资60亿元,首期月产能6k wafer(叠层OLED器件),并采用ASML、SNU、应用材料、TEL等国际领先设备厂商的全新设备,可更好地提供大尺寸、高亮度、高解析度的Micro OLED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讯石光通讯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