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举办2024春季发布会 新品显示技术全方位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561

 2月27日,艾比森(300389)举办2024春季发布会,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与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近百位合作伙伴及业界专家齐聚一堂,共探增长新路径。

发布会上,艾比森展示了在Micro LED技术及应用上进行的一系列积极探索。据艾比森介绍,此次发布的CL V3、Absenicon X系列宽屏、Absenicon M V2等新产品均采用了最前沿的Micro LED显示技术,在显示效果、显示一致性、对比度、功耗、画质、防护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升级。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全球LED显示行业的领军企业,艾比森在全球已拥有18家海内外公司,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约6000家渠道合作网络。会上,艾比森与ProAV头部企业的权威专家还围绕LED显示技术的全面应用带来的新玩法、AI大模型等前沿技术的影响、可持续发展、办公场景显示应用新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据艾比森近期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3年艾比森总体营收超40亿元,实现含税签单52.97亿元,同比2022年增长51.01%。艾比森表示,业绩的增长来自于市场拓展力度的强化、公司治理结构的优化、团队凝聚力的提升、产品研发的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带来的决策质量和运营效率的显著提升,公司注重高质量、精细化运营,对应收账款、存货和应付账款持续强化内部控制等。

此次发布会上,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成为了本次大会的广泛共识。艾比森表示,未来将依托自身在全球市场积累的技术、产品与品牌优势,不断加强创新,攻关核心技术,基于细分市场和价值链的全面覆盖,持续推进LED显示技术与ProAV的深度融合,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建面向未来的产业新生态,助推全球ProAV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