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LS光源世家盛装亮相“光亚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及极具影响力的照明展览会——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在6月9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连锁商超LED节能解决专家——MLS光源世家,将携全新打造的高可靠性LED光源产品闪亮登场,同时展出分别针对不同照明环境的产品供客户体验,并提供专业的LED节能解决方案。

        随着上半年MLS光源世家在全国巡回举办“节能智选·光源世家2013连锁商超LED节能解决论坛”,业务不断的拓展,光源世家乘势“光亚展”,力求全面彰显品牌形象,以及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继续向全国扩大渠道建设。

        光亚展开幕当天,光源世家在展位上举办了“光源世家代理商授牌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约50名应邀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光源世家董事长林纪良先生对宾客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对把MLS光源世家打造成“连锁商超LED节能解决专家” 的高端品牌充满信心。光源世家总经理翁志勤先生对代理商颁发了授权牌,其中代理商代表西安胜可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健发言,言辞中充分表达了对光源世家品牌的信任和精诚合作的决心。

        光源世家一众工作人员开幕前现场大合唱

        代理商对光源世家品牌充满信心

        光源世家展位

        据了解,光源世家展馆位于琶洲馆A区2.1号馆C09,展位面积约105平方米,是专业照明品牌馆的重要展区之一。在本次展会闪亮登场的开关电源T8灯管系列LED产品是光源世家的拳头产品。光源世家LED T8以开关电源驱动,超低功耗,光通量达1800lm,光电效率达90%,相同照明效率比传统T8日光灯管省电60%以上,比传统白炽灯省电70%以上;并且光照发热少,可省下更多冷气电费;选择蝙蝠翼配光,使光强能均匀而分布较宽;而且寿命达25000小时以上。因此广泛适用于超市、办公室、商场、学校、停车场、室内建筑等空间。

        而“节能智选·光源世家2013连锁商超LED节能解决论坛”也将会继续进行,7月9日将在光源世家的的基地中山举办广东站节能解决论坛,届时光源世家将与各连锁企业强强联手,继续拉开环保节能的路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