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增长强势 通用电气看好其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1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7

  LED照明技术在近几年的高速增长改变了全球照明市场。LED照明具有更高的亮度,使用更少的能源,同时还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吸引工业,商业甚至家用照明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LED灯。

  自从托马斯·爱迪生将白炽灯商业化之后,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就成了国际照明市场的领导者,也看到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其LED照明业务的强势成长。与扩大了产品组合,市场分享和渗透的战略性收购一样,通用电气的LED业务从研发中受益颇多。

  通用电气照明是通用电气能源管理的一部分,在2012年全年公司收入的1470亿美元中贡献了74亿美元。

  与白炽灯的灯丝一样,LED灯发光是基于发光二级管(light emitting diode,即LED)的,相较于紧凑型荧光灯的60-70lm/w和白炽灯低于30lm/w的光效,LED灯的光效更高,达到了150lm/w,这就大大提高了光的质量,在街道和公园这样大范围的照明环境中提高了安全性。

  此外,LED灯比紧凑型荧光灯和白炽灯消耗的能源更少,对环境的危害也更少。8-12瓦的LED灯即可提供15瓦紧凑型荧光灯或60瓦白炽灯的照明。更少的能源消费和随之而来的电费减少是一个显著的优势,尤其是在商业建筑中,照明能源消费占很大的一部分。

  LED照明市场的高速增长也在近几年ge照明的LED业务中反映了出来。公司LED照明在2011年成长了24%,在2012年的数值则是35%,通用电气预计这样强劲的增长在今年还会持续。

  通用电气公司像LED芯片这样的元件和封装,然后用散热器、光学元件以及其他控制系统将它们整合,制造出高效的LED照明设备。除了销售LED照明产品,通用电气公司还提供例如订制照明解决方案,交付工程管理这样的服务。诸如此类的增值服务也将帮助通用电气照明的LED产品增加销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