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通用电气正式完成对GE Lighting的出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千家网浏览次数:386
据报道,GE(NYSE:GE)7月1日正式宣布已完成将其照明业务出售给Savant Systems,Inc.的工作,未来将打造Savant公司GE Lighting。不过,财务细节仍未披露。
Savant公司GE照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Lacey说:“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一直在将未来作为GE的一部分来点亮,今天,我们为继续自己的旅程而感到兴奋不已Savant。 Savant致力于在照明灯具设备领域继续进行投资和创新,在家庭自动化领域的深厚知识和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的业务加速在零售领域交付大胆的智能家居创新。”
 
Savant公司GE照明的总部将留在俄亥俄州东克利夫兰历史悠久的NELA公园,而比尔·莱西将继续担任现任职务。根据一项长期许可协议,Savant公司GE照明将继续在其产品上使用GE品牌。
 
Savant董事长Robert Madonna和Savant的GE照明董事长说:“我们致力于确保GE Lighting悠久的行业领导地位得以延续,同时为零售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价值和可靠性。此次收购使我们公司大大地实现了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照明和智能家居公司的目标。”
 
Savant品牌将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家庭的专业安装渠道,并将继续投入大量资金为该市场开发最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