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项目预计10月在锡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5 来源:中国江苏网浏览次数:47

        7月2日,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尔多·坎普一行,就加快项目建设、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市领导许刚、张叶飞会见时在座。

        黄莉新表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项目填补了无锡乃至江苏在该产业领域的空白,将为无锡市提升LED光电半导体产业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项目签约进驻无锡新区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项建设进展顺利、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欧司朗公司进一步加大在锡投资力度,加快实现基地化发展,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无锡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阿尔多·坎普表示,欧司朗无锡项目是集团最重要的项目,其建成后将对集团全球业务拓展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交流,努力将欧司朗无锡工厂打造成为集团海外最重要的基地。

        德国欧司朗是全球照明领域龙头企业,其投资的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是无锡新区近年来引进的重大高科技外资项目,总投资达2.5亿欧元。该项目目前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即可建成投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无锡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