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润万家启用GE照明高品质及高效能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

        至2011年,GE照明在中国区域内的多家华润万家超市中安装了GE的普通照明系统,在超过25家分店中安装了GE的LED指示牌照明系统。新的照明解决方案,为华润万家超市带来了高品质的照明体验,改善了店内的购物氛围,同时在节约能源和维护成本方面也达到显著成效。

        GE照明自2008年即与华润万家展开密切合作,为其提供高品质和高效能的超市照明解决方案。至2011年,华润万家已经在中国多家分店中安装了GE的T5 Watt-Miser和ConstantColour 陶瓷金卤灯室内照明系统,在超过25家分店中安装了GE的Tetra miniMAX标牌照明系统。

        GE照明OEM销售工程师沈晓伟先生说:“对于普通的店内照明来说,原先使用的照明系统能量消耗较大且需要经常维修,此外,商店标牌的照明质量也需要提高。在GE,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了解他们的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照明方案,致力于成为他们信赖的顾问。我们提出了全新的室内及室外照明解决方案,既提升了原有的照明标准,同时又为华润万家节约了能源,降低了维护成本。”

户外标牌

        中国华润万家寻求改善其超市户外标牌的质量,要求提供的产品面板照度在绿色区域达到800Lux,黄色区域达到1000Lux,且5年内流明维持率在70%以上。为此,去年GE照明在25家华润万家超市专门采用了Tetra miniMAX标牌照明系统。新标牌照明系统将面板照度提高20%以上,同时节省能源约43%。 GE的Tetra miniMAX系统适合于小型广告标牌字体的照明应用,也是商业建筑室内线槽轮廓照明的理想选择。

超市室内照明

        对常规的超市照明来说,原先使用的照明系统能量消耗较大且需要经常维修,新的照明系统的主要考量在于:保持原有照明标准的同时,还能节约能源约8%。 GE照明在多家华润超市的内部安装了2*28W的T5 Watt-Miser系统,这种融优雅纤巧与低能耗于一体的荧光灯,使用寿命长达 25,000小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维护费用和替换费用。光效高达111流明每瓦,在维持原有照度要求的基础上,该系统节约能耗8%。

为客户带来高效节能经济效益

        GE照明全新解决方案为华润万家在经营及节能方面都带来了一定经济效益。在运营方面预计可节约能源约20%,相当于每年节省26,607美元,投资回报年限控制在2年内。从环境保护角度来看,节约的能源相当于每年减少约33万磅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或拯救40.3英亩新树。

        中国华润万家超市设备采购经理付光辉说:“自2008年起,我们与GE照明展开合作,我们非常庆幸能找到如此深入了解客户照明需求的团队。启用了GE公司的解决方案后,我们超市的照明质量得到全面优化,同时室内整体的购物氛围也得到提升,改善了室外标牌照明系统后,我们的超市即使在夜间也十分醒目。对于我们未来的照明需求,我们期待着与GE团队的再次合作。”

Tetra miniMAX

        Tetra miniMAX采用OptiLens技术扩大照射覆盖面积,照明效果更均匀,适合小型广告标牌字体(最小字体厚度可达38mm)的照明应用,利于提升顾客的品牌形象。产品模组带有固定背胶,并预留孔位,安装简易;压铸成形设计防止部件受潮,适用于多种应用场合,如小型广告标牌照明、室内线槽轮廓照明等;可提供全系列色彩选择包括白光,暖白光,红色光,蓝色光以及绿色光。

T5 Watt-Miser

        T5 Watt-Miser荧光灯将节能带上了另一个高度,与GE的其它T5荧光灯系列相比,GE T5 Watt-Miser在保持亮度的基础上,能额外降低5%的能耗。比T8三基色产品节能25%,而如果考虑整个系统功率,比普通T8荧光灯系统更是节能达45%。寿命长达25,000小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维护费用和替换费用。该产品有多种色温可供选择:3000K, 3500K,4000K和6500K. 广泛应用于零售、办公室、学校、商业照明和工业照明等场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GE照明 华润万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