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杭州启动有序用电F级预警方案暂停景观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30 来源:每日商报浏览次数:13

 昨天,杭州电网最大电力缺口已达100万-120万千瓦。为确保安全用电、民生用电、有序用电,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市有序用电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决定从今天起在杭州电网范围内启动有序用电F级预警方案。

 F级是个什么概念?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有序用电预警方案一共也就六级,每级递增20万千瓦缺口。F级已经是最高等级了。

 杭州过去只有在2003年、2004年到过最高级别,不过那个时候有序用电预警方案一共才五级,最高是E级。

 启动有序用电F级预警方案以后,主要措施为:非连续性生产企业按公布的线路轮休表实行周错避峰方案,错避峰日为4天;连续性生产企业实行日错避峰方案,并按实际需求减少30%以上的用电指标避峰让电;高耗能企业按公布的线路轮休表实行周错避峰方案,错避峰日为5天;大型商场、宾馆、写字楼等场所空调按行政区域错开启动时间,早峰、腰荷按实际需求减少20%以上的用电负荷;景观照明一律暂停亮灯用电;市区机关、商场、宾馆、饭店、娱乐场所、银行、证券公司、学校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综合写字楼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杭州 景观照明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