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LED通用照明产品江西推广会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

        由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江西天鹏灯饰城协办的国星光电LED通用照明产品推广会于2013年8月5日在江西南昌嘉莱特和平国际大酒店召开。自决意开发国内照明渠道以来,国星光电稳扎稳打,已经在江苏、浙江、北京、河北、湖南、山东、安徽七个地区先后召开了照明推广会,南昌站是国星光电的第八站。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展示国星光电企业形象、品牌理念,扩大企业形象影响力,以及帮助国星光电产品渠道建设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加本次推广会的嘉宾有: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森博士、国星光电总经理助理兼照明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振锋先生、国星光电照明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部主任刘宗源博士、国星光电照明分公司国内渠道销售部总经理蔡勇先生、国星光电照明分公司国内渠道销售部副总经理朱坚毅先生、国星光电江西省级经销商(南昌天鹏灯饰城)总经理喻小文先生、国星光电江西省级经销商(南昌天鹏灯饰城)副总经理乔建文先生、国星光电浙江运营中心总经理郭效军先生以及江西省内众多经销商共同出席了会议。

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博士致辞

        首先,由国星光电市场管理部经理杨晶女士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历史、企业理念等相关情况,使各位经销商能够快速认识、了解国星光电。国星光电作为实力强大的LED照明上市公司,一个对经销商切实负责的企业,令经销商们信心倍增,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星光电照明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宗源博士从理念、设计、科技、品质、服务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国星光电构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进军LED照明的优势所在,号召大家相信品质,选择国星。会议通过模特展示了拉尾泡、射灯、球泡、天花灯、筒灯、格栅灯、吸顶灯、轨道灯、斗胆灯等全系列产品。

        在LED照明时代,选择大于努力!作为本次国星光电LED通用照明产品江西推广会的特邀嘉宾,国星光电浙江运营中心总经理郭效军现身说法,以自己20年的照明行业亲身经历,向在场的近百位经销商朋友讲述了“选择的重要性”。郭总表示,在国星身上,有优秀品牌的基因,号召大家选择国星,相信品质。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其次,国星光电总经理助理兼照明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振锋向在场所有经销商宣布了国星光电在国内的战略布局,并承诺国星光电作为一个有实力的企业,是可靠的,是可信赖的。

        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发言表示,国星光电从成立到现在经历了44年,坚持以技术为主,公司研发的力量在行业处于第一阵容。公司经历具备坚实的资金实力及技术支持,与经销商的合作,一定会是长期共赢。

        “选择一个产品可保一时利润,选对一个企业可成就数年事业,和领先企业同行可望一生无忧!”国星光电江西省级经销商(南昌天鹏灯饰城)总经理喻小文先生在谈及与国星结缘的过程时,向在场的经销商朋友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喻总表示,在LED照明时代来临之际,天鹏灯饰城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了国星光电,主要是看中了国星光电完整的产业链、领先的技术研发、强大的生产实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国星团队。

会议现场

经销商认真观看国星光电产品

        在此次推广会上,国星光电与天鹏灯饰城特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给予了极具诱惑力的签约政策,让在场经销商朋友来得高兴,签得开心。受此鼓舞,来自江西省内各地市、县城的经销商纷纷签约,会议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国星光电 推广会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