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联建光电2013上半年净利863万 同比增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8月14日,联建光电发布2013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863.04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0.07%。

 公司LED显示屏上半年实现国内主营业务收入1.68亿元,同比增长10.31%,毛利率21.87%,因国内市场竞争激烈,毛利率同比下降3.4%。

 此外,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市场需求,为加强公司对联动文化的控制,满足经营管理需求,公司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超募资金454.5万元,通过联动投资收购联动文化自然人股东梁勤俭持有的联动文化9%的股权。此次股权收购完成以后,联动投资将持有联动文化100%的股权。

 报告指出,自2012年以来, 整体来说LED显示应用市场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表现在行业中部分中小规模企业已经被淘汰或转行,同时并购重组等行业整合趋势加快,市场份额向具有技术、资金和规模优势的企业集中。在公司生产成本逐年降低的同时,产品价格及毛利率也可能会出现下降的趋势。公司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研发能力和采购议价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避免因产品降价而引发的风险;同时公司凭借中高端LED显示应用产品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产品+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广告媒体、舞台演艺及政企宣传等领域形成了一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联建光电 半年报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