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建光电发布2021半年度业绩预告,净利预计为5,000万元–7,50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联建光电公告浏览次数:227
7月7日晚,联建光电发布2021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7,500万元。

联建光电 1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随着公司战略收缩的彻底实现,完全聚焦LED显示业务,全面深化落实511经营战略,公司各方面正在逐步向好发展。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创始人回归LED显示主业后致力于新产品研发,报告期内研发及优化了几十项新产品,涵盖专业显示、通用显示、商业显示、会议显示、户外显示和租赁显示六大主流市场领域,包括小间距到Mini-LED等产品,形成订单激增的趋势。
 
联建光电 2

其中户外显示产品的裸眼3D无缝曲面拼接的技术及应用解决方案属行业首创,并得到广大客户认同。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500万元,主要系出售相关资产形成的税后损益近9,000万元。扣除上述因素,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约为-4,000万元,但前期签订的尚未形成收入的订单在6月份开始形成,并在6月份当月实现过千万利润。
 
联建光电 3

根据目前LED显示市场环境,结合公司对市场开发以及在产品、客户、订单、组织等方面的储备,预计2021年LED显示业务2的业绩有望恢复到2019年水平,大概率实现扭亏为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