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明召开国内营销中心会议 全力推进工程销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众明国内营销2013年度年中会议于8月9日-10日在其深圳总部召开,其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泽加在总结中指出,刚过去的半年,是众明国内营销长足发展的半年。从去年底众明发力国内市场,半余年时间,开发了30家省级代理商、100余家核心经销商、300余家分销商,12大办事处也组建到位,20家众明专卖店实力登场,店中店及专卖区则达100余家。众明董事长薛信燊充分肯定众明国内营销体系上半年的工作成绩。

        在这次年中会议,众明特别邀其6大核心代理商与会,共同献计献策,就众明下半年战略升级,针对产品、市场、渠道、推广、品牌等领域,从战略高度和众明高管层做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会议决定,在深挖渠道建设的同时,众明国内销售团队下半年工作重心将逐步转移到工程用户领域,重点发力酒店、房地产、KA、装饰装修公司、设计院、工厂等系统。

        为了迎接战略升级需要,众明新成立了灯具事业部,加快丰富产品线,全力满足国内营销中心日益增大的订单需求。除刚上市的“吉祥”系列家居筒灯外,商用筒灯、导轨灯、T5支架、吸顶灯、厨卫灯、天花灯等近100款灯具新品也即将面市。所有新款灯具产品,全面应用了众明Sunwhite全球专利技术,全色温段(2700-6000K)显色指数均达RA90以上。众明成为全国首家全色段显指全线达到RA90以上的LED照明厂家。

        灯具事业部的成立,表明众明真正决心做大做强国内市场。大规模灯具新品的上市,以及灯具采用Sunwhite技术所呈现的技术优势,获得了与会代理商的热烈响应,据悉,当场6家核心代理商针对新灯具产品抢订,订货金额竟高达12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众明 led 营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