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联创光电2013上半年净利0.45亿 同比增长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

  8月20日,联创光电发布2013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4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49%;实现利润总额0.453亿元;实现净利润0.44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88%。报告期内,公司LED产品实现营业收入4.62亿元,占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的61.74%,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41%。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优化产业战略布局,完善提升产业链

  报告期内,公司在深圳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实施LED液晶电视背光项目;对上海信茂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购,拓展LED显示屏与亮化工程项目。出资收购了江西联创电缆有限公司股权,实现通信电缆和电力电缆的协同发展,丰富和完善了公司电缆产业链。

  2、推广公司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取得一定成效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了照明产品品牌建设与推广力度,参加了"2013中国LED好产品巡回展示及招商大会"在成都、昆明等地的巡展,公司LED照明光源产品形象与行业影响力得到一定程度的升华;公司成功开辟了西南、西北LED路灯、隧道灯及LED工程市场。电力电缆产品努力扩大品牌宣传,整合市场渠道与资源,逐步进入了省内主流市场,取得了良好效果。通信电缆产品对运营商的供货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东南亚市场出口份额同比增长30%以上。

  3、持续强化技术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

  报告期内,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攻关,公司红外外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技术水平;背光及照明用高亮度白光片式LED器件技术水平得到较大提升;研制开发了LED隧道灯、集成吊顶用LED平板灯、侧发光超薄型LED平板筒灯等新型室内外半导体照明光源。公司部分电缆产品通过优化结构,综合成本下降效果显著。

  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3项专利授权。

  4、积极申报重大项目,争取政府产业和研发政策支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联创光电 半年报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