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受邀修订城市道路照明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8月19日晚间,勤上光电(002638)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确认受邀参加了中国城市道路照明标准的修订工作,该标准每五年修订一次。

        7月16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负责修订并主编的行业标准《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编制组启动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成都市城市照明管理处、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上海市道路照明管理中心 、飞利浦、GE照明、勤上光电(002638)、奥迪照明等政府领导、专家、企业代表等编制组成员共21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是国家颁布的一部标准,用于规范在有关城市道路建设中关于照明的要求。该标准颁布以来,对指导我国的城市道路照明设计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对于规范如今快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和道路照明建设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该标准已经成为我们国家进行道路照明设计的主要依据。

        据悉,勤上光电参与编制的内容有“光源、灯具及其附属装置选择”和“节能标准及实施”两个章节。该标准目前处于准备阶段,将于2014年9月提交住建部。

        勤上光电曾主导制定广东省标准、使勤上企业标准上升为广东省行业标准,国家乃至国际标准的制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