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LED厂二哥德豪润达“示好”隆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2 来源:台湾经济日报浏览次数:8

        继中国大陆最大LED厂三安入股璨圆之后,第二大LED厂德豪润达也来台寻找策略夥伴,据透露,德豪润达相中友达集团旗下LED一贯厂隆达,想藉由国际代工经验和友达集团的资源来壮大自己,由于入股要友达集团董事长李焜耀点头,德豪润达也同时与新世纪接触。

        而隆达则不便评论该传言。LED同业表示,德豪润达因为要与三安一较高下,已不只一次来台拜访目标对象。

        对于市场盛传新世纪被德豪润达锁定,新世纪日前已在公开资讯观测站说明,新世纪并未对外发布任何有关洽谈策略合作夥伴资讯。

        LED大老透露,由于两岸LED发展大者恒大是趋势,台湾地区的LED磊晶厂技术领先大陆,而大陆的LED厂挟著有资金、市场的优势,积极来台向台厂招手,先前三安就曾锁定隆达、新世纪和璨圆,因此,现在传出德豪润达向隆达、新世纪招手并不意外。

        据透露,德豪润达目前将隆达列为首选,主要是德豪润达目前也是与隆达一样采取一条龙的发展模式,德豪润达从LED 晶粒厂开始向下游发展,且近期也与雷士照明合并,因此,从晶粒、封装、元件、模组,灯具都具备,德豪润达的优势在于他拥有通路的利基。

        德豪润达高层主管透露,隆达在苏州厂的管理要比德豪润达的芜湖厂好,再加上隆达拥有飞利浦、欧司朗和Panasonic 的国际大厂代工经验,以及隆达合并威力盟后,具有LED封装的产能也是德豪润达所需要的,不过,德豪润达想要入股隆达,必须要由友达集团董事长李焜耀点头决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德豪润达 隆达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