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与迪拜政府合作 提供LED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千家网浏览次数:17

        飞利浦与迪拜政府及迪拜建筑公司达成协议,将为迪拜262处建筑物供应LED照明。迪拜市政府总干事HussainNasserLootah与飞利浦照明的CEOEricRondolat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将在三年内对全市楼宇进行一个从传统照明向智能LED照明的转换。此次改造计划将减少全市每年6200万吨的碳排放量,减少每年照明能耗超过50%,约10.5GWh每年。

        迪拜市政府总干事Lootah说:“迪拜市政府承诺在未来三年通过采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减少其能源消耗减少20%,因此采用LED照明,这样可以更节能,帮助我们保护环境并为子孙后代造福。我们很高兴能与飞利浦合作,他们不仅分享我们的愿景并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城市需求。”

        飞利浦照明CEORondolat说:“飞利浦很自豪能与迪拜市政府合作,我们将共同塑造一个更健康、更可持续的未来城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