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惠巴西世足賽开踢 聚积LED看板需求将大幅回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11 来源:精实新闻浏览次数:17

        全球知名LED显示器驱动IC厂聚积因中国大陆客户拉货转趋保守,Q3营收仅小幅成长至6.2 亿元(新台币,下同),2014 年巴西世足赛举行,预期LED看板需求将大幅回升,法人给予买进评等,目标价80元。

        市场近年因大型活动,例如:北京奥运、伦敦奥运等举办结束,使看板装置量转趋减少,第四季因天冷不易安装LED看板,为聚积传统淡季,加上大陆厂商日益激烈的价格竞争,使得聚积今年营运动能转弱,预估今年营收约22.2亿元,EPS4.34元。

        法人观察,2014年适逢巴西世足赛举行,预期将推升聚积出货成长;此外,国家发改委员会在政策上于2012年定案禁止白炽灯泡销售、进口,预期这类需求将会在2014年引爆新一波的商机,LED照明渗透率将大幅攀升至16%;聚积因从单颗AC/DC,DC/DC 驱动IC,到照明模组皆可提供,产品完整有利营运向上成长,聚积也提供客户看板顾问服务,巩固全球约六成,以及大陆约七成的市占率;法人预估2014年营收为28.3 亿元,YoY+27.9%,EPS 7.44 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聚积 巴西世足賽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