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LED显示屏与照明双轮驱动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24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浏览次数:14

        洲明科技10月22日晚间公告,坚持LED显示屏与LED照明同步双轮驱动的业务战略,第四季度是本行业的传统旺季,经过前三季度的积累与调整,公司将进一步释放潜在能量。

        公司三季度营业收入2.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474.35万比上年同期增长642.07%。

        公司称, UTV系列产品高密度LED超级电视的销售订单量在第三季度有较大幅度上涨;LED照明产品的销售收入在第三季度亦正式开始放量,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洲明的路灯销售呈快速增长之势。

        公司入股上海翰源照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本次增资入股,双方已注册建立“洲明翰源”家居照明品牌,率先成为LED照明行业第一个构建线上线下结合的O2O“模式”之新锐品牌。

        申银万国[-1.21%]分析师余斌预计,2013-15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8.42、10.65 和13.24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8.5%、26.5%和24.3%。

        业内人士表示:“从近期调研情况来看,飞利浦、科锐、亿光等品牌大厂均推出更低价的LED球泡灯新品,价格快速下降将催生更多的市场需求,渗透率有望超预期提高。”

        近日LED业内预期大陆新一轮家电节能补助Q4发布,Displaysearch 预估其中涉及TV 的金额约20-30 亿元,有望覆盖约1000 万台大尺寸电视,具体方式为直接补贴厂商。

        公司201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02.94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42.01%。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