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和照明LED路灯通过CQC16000小时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日前,中节能晶和照明有限公司(下称晶和照明)生产的LPRA060的第一代LED路灯通过CQC 16000小时检测,光通维持率达88.7%。此外,报告中各项数据显示该类产品优良、品质稳定。

       据悉,CQC认证重点关注产品安全、电磁兼容、性能、有害物质限量等直接反映产品质量和影响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指标,旨在维护客户利益,促进提高产品质量。

       据工作人员介绍:CQC认证10000小时之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不再强制性要求认证或出具认证报告,公司在10000小时认证后还继续做了14000小时和16000小时认证,这样的做法在整个行业中都是少见的,目的是检测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此次16000小时认证,光通维持率达88.7%,光通量为5701。此外,经研发部工程师评估,此类灯型寿命将达70000小时。

       据了解,该款灯具测试中点灯时间为燃点11.5小时,关闭0.5小时,交替累计进行,关闭时间不计入寿命时间。

       测试报告

       TM21推算预计寿命7万小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