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光电荣获2013中超足球联赛合作伙伴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

       2013年中超联赛颁奖会于11月24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张剑、足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魏吉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及体育总局、联赛各赛区领导、各俱乐部领导和足协战略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众多足坛和商界人士出席了本次颁奖会。雷曼光电董事长李漫铁先生作为中超联赛官方赞助商嘉宾应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作为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完美收官之作,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十七个奖项。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新人、最佳教练、最佳本土射手、最佳裁判员、最佳助理裁判八个单项奖以及中超冠、亚、季军奖、公平竞赛球队、最佳人气赛区、合作伙伴、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国家贡献奖、预备队联赛冠军、预备队联赛公平竞赛球队八个团体奖项,同时还颁发了2013中超联赛最佳运动员阵容奖项。

       作为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及中超联赛LED设备唯一提供商的雷曼光电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荣获了“2013中超联赛合作伙伴奖”。雷曼光电以卓越质量、优质服务持续赢得足协、中超公司及各俱乐部的高度肯定,同时这也是继2011、2012年度之后雷曼光电第三次收获此项殊荣。

       2013中超赛季随着国家对足球事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各俱乐部进一步加大了投入力度。在近几年利好的大环境下,联赛迎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从联赛管理、办赛水平、商务开发、品牌宣传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中超联赛现场观众人数以场均1.86万达到了与去年持平的情况,这充分说明了目前的联赛球迷基础已趋于稳定;3.5亿的电视收视人次更是创造了中超联赛历史新高。令人欣喜的是,在各方努力地支持和推动下,中超联赛在不断地走向成熟和壮大,尤其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问鼎亚洲俱乐部杯冠军,其商业价值也呈现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雷曼光电也将继续以优质的LED户外显示屏品质和配套服务服务中超赛事,助力中国足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