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德森LED自镇流射灯荣获ELI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南京汉德森LED自镇流射灯产品荣获CQM(方圆认证)和CSA(半导体照明产业联盟)联合颁发的全球高效照明产品ELI认证。这标志着汉德森的LED自镇流射灯产品符合了国际节能技术评价标准,在产品质量,安全,寿命,能效等综合性指标均满足相关标准要求。

       ELI(Efficient Lighting Initiative)是全球高效照明产品认证简称。它是一项国际照明产品认证项目;重点关注产品的质量、安全、寿命、能效等综合性能;旨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信心照明产品标志”。ELI项目源自全球环境基金,已成功地在全球多个国家进行了推广,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并成为多国采纳ELI的认证认证结果作为其市场准入条件之一。

       ELI认证模式分为产品检验( ELI 认可的实验室测试报告或进行产品抽样检测)、现场检查(对企业设计能力、产品质量保证能力、一致性进行检查)、获证后监督等三个部分。2013年9月,方圆标志认证集团(CQM)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在上海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LED筒灯、反射型自镇流LED灯、LED路灯/隧道灯、自镇流非定向LED灯、装饰照明用LED灯等均可申请LED高效照明产品认证,截止11月,全国内包括南京汉德森,只有6家企业进入首批LED高效照明产品ELI认证资格企业名单。

       获得ELI 认证项目的企业产品将得到大宗进口商和零售商及采购、大型卖场的认可;而且相关国家政府部门及省市相关部门在重大工程项目、示范工程、对外援助项目等方面对ELI标志的也十分认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