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汉德森强势晋级“GMC•创新中国”30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

       2013年9月25日, 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GMC·创新中国”中国创新产品全球评选大赛海选,成为灯饰行业1292 款参赛产品中的150强。

       2013年11月5日,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突出的创新理念, 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突出重围,在150强中脱颖而出,成为“GMC·创新中国” 灯饰行业全国30强。

       目前,“GMC·创新中国”已进入最终评选阶段,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的太阳花照明模组将作为灯饰行业的代表之一,与另外29款产品最终争夺“GMC·创新中国”10强名额。

       太阳花照明模组晋级年度30强

       “GMC·创新中国”中国创新产品全球评选大赛由GMC优质制造商联盟和环球市场集团联合主办,大赛通过征集全国创新产品,邀请GMC 108万买家会员、36位GMC创新导师和全球网友进行投票。

       大赛自2013年8月15日启动报名,截至9月25日,全国共有4000多款产品参与报名,其中灯饰行业1292款,五金建材1162款,家电电子1014款,家居礼品749款。

       经过GMC·创新中国评审团的严格审核和全球买家、网友多轮评选, 太阳花照明模组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理念脱颖而出,成为灯饰行业中获得票数最高的30款产品之一。

       在本次大赛中,太阳花照明模组倍受买家和网友关注。这款产品从太阳花中寻找设计灵感,外观花瓣造型融合照明模块结构,如同盛开中的太阳花一般,带给人们朝气、蓬勃、坚韧、烂漫的感觉。每一朵花瓣都是一个散热瓣,其新颖独特的弧形结构有效增大了散热面积,具有快速导热、散热的功能。鱼鳞瓣反光器配合COB光源,光斑完美,持久稳定。太阳花模组是与现代建筑艺术的完美融合。

       目前,太阳花照明模组已经进入“GMC·创新中国”30进10的评选阶段。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它将与同行业的其他29款创新产品同台展示 http://innovation.globalmarket.com/cn/539-detail.html ,共同竞争“GMC·创新中国”年度十强的称号。

       创新将成企业发展关键

       据悉,为帮助更多创新的优秀的中国产品获得世界认可,GMC优质制造商联盟和环球市场集团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意大利、西班牙、荷兰、中国等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担任GMC创新导师,为参赛产品的外观设计和品牌建设提供专业建议。同时,GMC还邀请GMC 108万买家会员参与投票,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

       为最大程度保证传播效果,GMC还与美国乃至全国最大的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中国互联网领航者——搜狐网和中国发行量最大的财经报纸——中国经营报战略合作,为“GMC·创新中国”提供全程报道,与GMC一起挖掘创新,传播创新。

       主办方环球市场集团表示,创新对制造业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在人口红利和外贸红利逐渐走向拐点的时候,研发创新已经成为外贸制造企业最后一根稻草。GMC优质制造商联盟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也显示,受访的近千家企业中,已经有超过六成的制造企业将产品质量和研发创新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而传统认为的价格因素仅占到12%左右。

       在未来,南京汉德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锐意突破,不断创新,为世界展示更多优秀的创新的中国制造,让“中国制造”成为优质标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