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明丽上半财年亏损1.5亿港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6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浏览次数:3

       近日,真明丽(01868.HK) 公布9月止上半财年,营业额5.4亿元(港元,下同),较上年增加1.7%。录得亏损1.49亿元,每股亏损15.9仙,相对去年同期纯利423万元。不派中期息。

       公告显示,撇除存货拨备1.42亿元,期内毛利约4470万元,毛利率8.3%。

       真明丽表示,营业额较上年增加1.7%的原因是,一是美国经济在房地产及私人消费市场持续增长的带动下逐步复苏,而欧洲经济衰退加深;中国等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国内需求亦明显增长放缓。回顾期内,客户下单比较保守,致使销售业绩增幅偏少;二是市场激烈竞争的结果导致价格下降。

       毛利及毛利率由上年1.28亿港元减少至毛亏9780万港元,毛亏率18.1%,主要原因为全球需求疲弱,客户下单比较保守,致使销售业绩增幅偏少;LED照明产业竞争激烈,致使全球LED产品零售价继续呈现下滑趋势;劳工成本上升及存货减值拨备1.43亿港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