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推出SlimStyleLED灯泡 东芝不甘人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0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1

飞利浦照明宣布推出一项新的60W等效LED改造灯,预计将于 2014年1月2日开始在Home Depot销售,预计售价低于10美元。同时,东芝公司推出了BR40定向固态照明(SSL)产品,设计为直接替换90W白炽灯泡。

以LED为基础的改造灯产品概念的想象力范围不断扩大,如飞利浦新推出的SlimStyle灯,看起来类似一个爱迪生发明灯泡原型上加了个类似甜甜圈的东西,而灯泡的中心区域是扁平的,主要依靠灯泡里面的一圈LED来发光。这个设计主要用于提高散热效果,使灯具外壳不必使用太多铝来传热。SlimStyle的散热设计对于灯具厂家来说,可能会降低一点外壳成本,不过灯泡本身的价格还不确定。SlimStyle设计符合能源执行标准,并且已经准备认证。

SlimStyle实际功耗仅为10.5瓦,但是能提供800流明的亮度,完全可以替代60瓦白炽灯,该SlimStyle 800流明灯提供从一个独特的形状,其中,LED被绕在环形的光学元件的中心线的每一侧的外圈间隔开一个全向波束图案。飞利浦称其为LED技术史上的革命。早在今年春季,飞利浦就曾表示要在今年推出一款60W等效、且售价低于10美元的LED灯泡,飞利浦已提交灯能源之星认证,使用回扣后灯泡收集预计将低于5美元。

另外,东芝推出的BR40灯泡提供1330流明、2700K暖白光色温和1400流明的4000K色温。东芝公司表示,灯具在在20W实现光效最高可达70流明/瓦,相对于白炽灯供79%的能源节约。该产品可调光,并有0.96的功率因数。能源之星认证正在进行中。此前东芝的可取代65W白炽灯泡的类似灯泡已获得了能源之星批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泡 飞利浦 东芝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