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明年蓝宝石衬底2寸转4寸片百分比将超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3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浏览次数:61

       三安光电董秘李雪炭表示,今年完成2寸转4寸片百分比为30%,争取明年达70%以上。李雪炭进一步表示,如果2寸片和4寸片的良率是一样的,4寸片成本相对于2寸片的成本价格降低20%-30%。 “公司之前都是生产2寸片的MOCVD机台,都以2寸来计算,现在不断地提升4寸片的比例,4寸片才是趋势。”李雪炭补充道。

       某券商研究员认为,4寸片蓝宝石衬底价格是2寸片蓝宝石价格的4倍,将来如果4寸片衬底价格下降,有利于公司降低成本。

       而近日士兰微董秘陈越也表示,公司也在提升4寸片的比例,由于4寸片的蓝宝石都需要进口,价格相对来说很贵,目前国内还是以2寸片的为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安 士兰微 蓝宝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