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4全球LED灯管需求大 中国LED股市阳光普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2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7

  根据美国国会通过的白炽灯禁令,美国将于2014年元旦起开始停止销售市场最畅销的40瓦和60瓦白炽灯,此项举动旨在推广节能的紧凑型荧光灯、LED灯和其它能效比更高的灯泡。

  中国LED业者股价在2014年开春第一个交易日,迎来阳光普照的荣景:台湾地区括东贝、璨圆、光鼎和华上都冲到7%涨停位置。而中国大陆的长方照明早盘收在10%涨停,干照光电、鸿利光电、瑞丰光电、勤上光电和佛山照明涨幅都在3%。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欧盟、澳大利亚等国也将把白炽灯的规制范围从现有的产业用领域扩大至住宅用室内照明。在2013年期间,中国地区居家照明市场规模达59.亿美元,成长达36%,其中LED居家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8.14亿美元,增长96%,预计占全球24%。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表示,随着LED价格下降,加上LED光效逐年提升,购置成本回收周期明显缩短,驱动全球商业及公共部门更换灯具到意愿大为提升,正式启动全球LED光源替换潮,其中以球泡灯和灯管等替代型光源产品最受市场欢迎。LEDinside预估,相较与2013年,2014年全球LED球泡灯需求数量将增长86%,而LED灯管需求数量增长率则达到8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LED灯管 LED股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